close

 

IMAG0154.jpg

↑今日最感謝

 

今日成就達成:

1.搭公車

2.沒有迷路(哈哈哈)

我覺得有點累,不知道是時差還是,對話有時候聽得懂有時候又迷失了,這時候就會感到挫折,也會想,我好像不應該來這裡。

 

我這麼想的時候,天使告訴我必須清楚的知道我想要的,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其中。代辦其實也說,你這一趟並不是毫無價值的,你來,就一定會有所收穫的。我相信我會的,(今天就學會了怎麼搭公車)

 

遇到更多新的人,也遇到很多好人,我因為還處於混亂狀態所以對事情的敏銳度完全降低,我完全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都是憑直覺行動。今天在學校廚房時就是這樣,因為我錯過定午餐的時間,所以老師幫我重定,但付帳時一時找不到我的大鈔放哪裡所以我在櫃檯有點慌亂,阿姨本來也就不收我那些錢了但是有個同學幫我付了缺額,真的是太感謝他了,明天有錢一定要還他。

 

至於在買公車票時也是,公車司機完全親切!我一開始先買了單程票,然後問司機買週票要多少錢?司機一了解到我其實想買的是週票後幫我取消了單程票很有耐心的幫我打了週票並且貼好,嗚嗚超級感動,我下車時還擔心我迷路還幫我指方向,我還以為外國人都很冷漠我錯了。

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幫助,來自我的home媽、加油站超市店員、學校的老師們,感謝那些人們。出發前我一直說我會遇到好人的我會遇到好人的,它真的實現了。

 

一些小事:(只是弱弱的英國初步觀察,不是絕對

1.英國人超級抗寒

2.開車的人基本會禮讓路人,如果等不到時機可以按鈴(還是只是因為我住的這裡比較人比較友善呢?這裡的人真的超級友善)

3.我今天吃一個三明治就要兩鎊(=2*47台幣)

4.早餐就是麥片牛奶哈哈,家裡有好多種麥片阿!而且每一種都好吃!麥片迷天堂

5.水不會忽冷忽熱啦!完全可以放心的洗(但其實我第一天不太會用被冷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