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58.jpg

就是這個阿阿阿阿

 

今日成就
1.找到吃午餐的地方(什麼鬼

2.買到巧克力(又是什麼鬼

 

我忘記早上的課是九點半開始的了,八點吃完另一種燕麥牛奶就出門了(我試試一個月能不能把所有組合都吃一邊)
結果抵達市區才八點半......所以去隔壁的Valley garden繞繞。


天啊今天跟昨天的天氣也太不同。昨天風神大,今天就是暖洋洋的天氣,只要站在有太陽的地方就十分的溫暖,果然是英國......Ian(home爸)也說每天的天氣都不一樣哈哈


Valley garden據說非常大,但我還沒試著走完,因為今天陽光實在是太舒服了,我看到椅子就坐下來再也不想動了哈哈哈哈(老人,到中午的確是有很多老人坐在那裡曬太陽哈哈哈)


今天跟同學講到話了,有一個很可愛的日本女孩(雖然我覺得日本女孩都可愛)這週是她的第二週,我跟她說臺灣人很喜歡日本來的東西,也喜歡看漫畫跟動畫,她聽了很高興,但她說日本人反而不常看漫畫,居然!
 

還有一個同學來自韓國,熱心的男孩,告訴我上課時間以及教室在哪,太感謝他了。


其他的像是從義大利來的學生很熱衷發表,還有來自卡達qatar(我的地理不好完全不知道這是哪裡也不知道對不對,抱歉啊啊啊,只是聽他們說音像這個,等我找到正確答案再)長相像印度人,黑頭髮,深輪廓,我覺得他們是最酷的一群,每個人都安安靜靜的,然後看起來很隨意,但是要他們回答問題又可以答對,非常聰明,覺得酷。


今天比昨天好多了,真的。感謝。


對了!!!!!!我!今天!買到了!朝思暮想的巧克力了!!!!!!!!!

 

一些小事(不是絕對喔喔喔

1.日本青少年不看漫畫??!!!(偏題了

2.英國人都開快車

3.是的天氣一直在變,不是小改變喔,是冬天變春天在一天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