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同班同學日本女孩Mone的最後一天課,

雖然跟她才認識兩個星期,甚至不到,但還是覺得親切(因為都是女生?

覺得日本女生都好可愛,就是軟妹子的感覺,她講話好輕聲,舉手投足也很優雅(反省我自己

總之,我今天跟她說再見,她說妳如果來日本玩一定要找我,我會的😂

我還寫了一封信給她,一邊英文一邊中文,希望她看得懂,哈哈

祝福妳,萌音

 

 

今天晚餐和Ian的比賽又輸了,可惡(我們吃晚餐都會比誰吃得快,哈哈

我今天還拿了筷子給他用,我們差距一度拉近,因為他用筷子夾不起小蕃茄

但最後我還是輸了可惡阿阿阿,最過分的是Ian還用google小姐播中文"我贏了"給我聽,

超壞的阿阿阿阿阿阿可惡

下次拿牙籤給他好了,然後說台灣人都用這個吃飯(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