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短小紀錄

 

跟著Ian一起ㄅㄆㄇ

我的host father Ian最近在看學中文的影片,他說因為有些發音跟英文很像,所以他想,也許他可以試試,然後就開始ㄅㄆㄇㄈ,也太可愛。

因為這樣這幾天吃飯都比較不尷尬,不然都不知道要講什麼,我的英文又破....

其實他應該是個很貼心的人,嗚嗚謝謝你們阿阿阿阿超級感動

他念中文我用英文猜他說什麼,我們還講到風水喔~

 

好吃的小點心

IMAG0184.jpg

天啊我太晚發現這個了,這點心是肉做的,其實它就是肉,雞肉做的

超級適合我的阿!覺得臺灣也應該要有這種東西

 

Crazy American

我覺得我到這裡聽最多的英式抱怨

一就是天氣,二就是美國人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就是不喜歡美國人,每次聽到都覺得好好笑

Crazy American 哈哈哈

 

我今天!!!!跟臺灣的同學講到話啦!!!!

親阿阿阿阿(別亂認

而且今天!!!!下雪啦!!!!!體會了一把在雪中漫步的感覺~

其實並沒有漫步,因為我快冷死了......

我拿手機出來要拍照,然後雪掉在我的手機螢幕上,一瞬間浪漫了一下:天阿雪融在我手中

其實回到家你一看,噁水漬痕跡留在上面了而且是咖啡色的到底有多髒阿這雪,好難擦阿阿阿阿

但總結今天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