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今天蠢爆了。

今天沒去上課,為什麼呢?

因為我把我自己困在室內了......為什麼呢?

且聽我緩緩道來。

 

我今天也很早就醒了,有十分充足的時間可以換衣服吃早餐幹嘛幹嘛的,而且我在想,應該不用那麼早去,所以就慢慢來。

慢慢換衣服

慢慢刷牙

慢慢吃早餐

甚至還泡了茶要帶去學校喝

當我全部都弄好時,很好,還沒八點半,悠哉的跨出門

鑰匙一插進去要鎖門,壞了,怎麼轉不動,哇里列,連門也關不緊!!!為什麼???

再試一次,還是不行,當下我就想,我完了,因為其他人都去上班了,我總不能放著門大開然後去上課吧,要有萬一我就死定了。

 

結果就在門外試了半小時......

 

我的媽呀,走過的路人可能會以為我是小偷,但我真的就是不會用阿阿阿。

後來打給home媽,語音信箱......而且她在工作我也不好一直打......

完蛋了......

因為上課時間快到了所以我趕快打給學校請假,因為出席率也是影響你以後能不能再到英國的關鍵阿阿阿

學校聽了我的情況後只說一句good luck哈哈哈......

你以為這就是最糟的嗎不!

我的茶剛剛沒有蓋緊在包裡翻了阿阿阿阿靠鱉我的新課本....

唉.......

我今天糟透了

更糟的是我覺得明天去學校應該會很尷尬

 

阿 她就是那個不會鎖門被困住的人.......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