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鍵盤突然不運作了,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現在要打字好難

今天來大致講一下我的寄宿家庭跟同學好了

我住在Harrogate,這裡是一個迷人,安靜的鄉村小鎮,住在這裡的人都很友善(看前幾日就知道)坐在公園也會有人跟你打招呼。

我的寄宿家庭成員有Julie和lan跟一隻可愛的狗狗,Julie好像是做類似心理治療師的工作,lan應該是裝潢工人之類(用我的破英文猜測哈哈)

天阿他們太親切了,從很多小細節可以發現,像是把早餐麥片都擺出來讓我挑,或是怕我找不到餐具打開所有的櫃子。

因為昨天的事情還特地換了新鎖感謝他們為了白癡的我這麼做,太過意不去了......

兩人雖然都有孫子了,但是還是很年輕,尤其是Ian哈哈,常常看他一邊走一邊哼歌,有時動作也會像小孩一樣。

我在做作業的時候Julie會幫我檢查,天天都會問今天學校如何,也許在國外就是這樣。

Julie值班的時候,我會陪Ian看一下電視,Ian說他喜歡看類似舊貨新賣的節目,但是Julie很討厭看那種節目,哈哈哈

狗狗叫蜜莉(我還沒問怎麼拼)她原本有個兄弟但是車禍不幸過世了,Julie說蜜莉傷心了好長一段時間......

總之這是個可愛的家庭。

 

學校在市區,不是很大,我的班級加我才八個人。

年紀最大的是來自西班牙的老爺爺,他好厲害。另外他之前也住在我現在住的這裡,Ian說他是個不錯的人(因為啤酒哈哈哈)

再次的是義大利的兩位,他們好喜歡發表,也好喜歡問問題,可能和義國國情有關。路易金很幽默,每次只要安東尼奧說什麼關於義大利,恰巧和路易金的看法不同,他就會對安東尼奧說:你不是義大利人。哈哈哈笑死我

卡達的同學太神秘了,又安靜,我只知道他們是兄弟,然後很聰明。

我今天跟日本女孩搭檔,她看到我寫中文註解會很開心的說The same!好可愛阿!哈哈哈哈(我好像變態阿哈哈哈)

韓國同學很熱心,我原本搭檔是他,有時候怕我還不熟悉課程都會停下來問我,妳懂嗎?但他今天沒來哈哈

上課大部分時間都在交談,我覺得這課程搭配挺好的,早上的課讓你建立自信敢說,中間的課讓你說對和認識新詞,下午的課讓你加深印象。

 

我其實第一天來完全迷失,因為自由度太高了,就是考完試然後發給你一張分班資料跟書單,然後就像哈利波特那樣你要自己去買書跟找教室,我到現在仍然不完全確定我正確完全的上課時間(但我會搞定的)

在這裡不懂就要開口問,大部分都是問來的,大家也都會很樂意幫忙的。

 

我其實一開始是只想要簡單的出國旅遊而已,但後來想說反正都要出國,要不就去語言學校,又可以順便學東西

我是自己用我自己一年多賺的錢來的,所以也不能來太長,只有短短四個禮拜。

有些人覺得去語言學校、去遊學就是抱著去玩、去釣馬子或凱子的,我看到這種說法其實很難過,因為我自己其實要來這裡是很艱辛的,我是抱著一定要有所得的心而來的,雖然所得可能不多,

我也不知道那些人說的那種情況是怎麼樣,但就目前我的觀察,在我這間學校,我的班級,每個人都還是很認真的,尤其是西班牙老爺爺,這裡的學習氣氛是好的,你同樣的也會受到感染的。

所以不要以偏概全,不要去輕易相信你沒親自體會過的事。

我覺得我很幸運也很榮幸可以來到這裡。

 

btw照片可能要再等等,等我拍了就一次放上來。

一些小事(弱弱的英國初觀察,不是絕對)

1.英國巴士是上車跟司機買票的,司機會直接打票給你,也不用擔心沒有零錢,司機會找的

2.紅燈後還是會變回黃燈再變回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